艾拉秀開賣倒數計時 Ella陳嘉樺驚爆背部長瘤!

2020092318:03

艾拉秀開賣倒數計時 Ella陳嘉樺驚爆背部長瘤!

 

Ella陳嘉樺23日宣布將於111415日連開2場「 艾拉秀」,由於是首次獨挑大樑的大秀,她在忙碌之餘,竟意外發現左肩及頸椎中間長了一顆4公分的「脂肪瘤」,「我一直以為是運動酸痛造成的結,後來醫生照超音波檢查才發現不是,但我真的滿開心自己長了一顆脂肪瘤,也期待11月去切除時,把它全程錄下來。」

萬一是不好的惡性德國必邦官網  MUSTSTATE正品  德國必邦副作用   德國必邦使用心得  德國必邦價格

德國必邦ptt  德國必邦心得  德國必邦真偽  德國必邦吃法  德國必邦秘魯瑪卡評價

德國必邦香港  德國必邦藥局有賣嗎   德國必邦    德國必邦評價

https://mustates.com/瘤呢?Ella也樂觀以對:「我老公說,那就提早退休啊,我這個人就是天生樂觀。」她不諱言演出壓力不小,是否會找姐妹HebeSelina來助陣?Ella說:「她們兩個當然一定會來看,不然姐妹白做了,而且我還會請攝影師現場一直Take她們,形成另類的合體。」

談起這陣子如火如荼的準備過程,Ella想起不久前的一段驚悚插曲,「我們進錄音室錄Demo時,麥克風一直會有大小聲問題,換了一支還是一樣,後來改換無線麥克風,但仍有電流聲傳出,且隔音板還會自己動一下,剛好前一陣子攝影師的硬碟也壞了,但我不害怕,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抱持感恩的心情。」

記者會上,她先秀了一段50秒快速換裝,還自問自答主持節目,令人大開眼界。Ella透露為了這個秀與兒子勁寶相處時間變少,尤其他很愛看電視,「像他很愛BLACKPINK的一首歌,還會模仿,我發現他真的很像我。」未來勁寶若有意朝演藝圈發展,Ella也會全力支持,「但他要走這條路,我會用最嚴格的方式幫助他。」 「艾拉秀」將於27日中午12點整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。新歌「人生不能沒副歌」23日同步線上播出。